米多里設計國際有限公司
為了幸福而存在的設計──米多里室內設計理念
首頁    |    設計作品    |    設計文章
幸福是什麼?
環遊世界、吃一頓大餐、和朋友的聚會、和家人的相處?
或是忙碌了一整天,只想在沙發上小酌一杯紅酒?
星期五下班的路上,想像周末在舒服的家裡當個馬鈴薯?


對米多里來說,實現幸福的方法就是設計。
設計不只讓室內空間變得美好,也會改變人們的視覺觀感,進而影響到室內氛圍以及幸福的感受度。
因此,從改變環境開始,有效率地整理、改善動線、裝修風格,便是收獲幸福感最好的方法。

 

然而,室內設計對於一般民眾而言,就像一本過度專業而深奧繁複的書籍。
初入門時像個孩子到處探索,卻四處找尋不到家具擺設的秘訣、動線順暢的要點;
好不容易決定尋求專業人士的幫忙,卻怕沒概念的自己會因此被敲詐。
如此心驚膽戰的過程,讓尋求幸福的道路變得彎曲挫折,
美好的空間被花費的時間和金錢消磨的一無是處,到底該怎麼辦呢?

 
設計為了幸福而存在,米多里抱持著這樣的信念走到今日,獲得了許多客戶的喜愛與信任。
在典雅的廚房裡,想像家人朋友聚會時的歡樂模樣;身處精緻的裝潢中,尋找踏實的安全感,便是米多里一直以來的堅持。

 
米多里設計採用無毒裝修守護您居家安全及健康,選用無甲醛及無有害化學物質的室內裝修建材。
以國際認可的健康住宅為設計標準,符合通風、照明、隔音、低過敏  來源等條件,打造舒適的居家環境。


兼具時尚及品味的居家設計,更是一種生活風格。
米多里將充滿美感的生活體驗分享給每一個熱愛生活的你,以經典雋永的設計裝飾點亮居家的每一處生活空間。

重視地球生態的永續發展,米多里想為下一代保留一個健康的自然環境,
裝修設計採取節能照明、節能材料及電器設備,並優先選用不破壞環境造成污染的綠建材。

以品質卓越的進口五金及建材,搭配台灣製造組裝技術,
以平實的費用提供您真正價值恆久的室內裝修設計,輕鬆享受優質舒適的生活環境。
細膩的質感及線條,展現低調奢華的感官饗宴。


為了幸福而存在的設計,在米多里的信念裡一覽無遺,期待與您的相遇,一同締造最完美的空間、最美好的幸福。